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

发布者:xcb发布时间:2011-09-21浏览次数:281

    11月18日上午,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检查组组长、省国家安全厅纪委书记潘斌一行6人来到我校,检查学校2009年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。校长黄路生、校纪委书记徐兰宾、校长助理许斌华以及学校保卫处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。
    在校办公楼207会议室,黄路生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我校200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,并结合学校应对综治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采取的办法和措施,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。在2009年的综治工作中,学校党委、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,强化责任意识,加大防治力度,深入推行综治工作责任制。学校主要采取了“专群结合”原则,发动全校上下齐抓共管,共同参与综合治理;同时抓重点问题,采取有效措施处理校内矛盾纠纷,排查整治治安混乱区域,解决突出的治安问题和公共安全隐患。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,2009年校园综治工作总体上呈现出:校园和谐平安、综治控制力增强、综治宣传力度增强、综治工作完全步入常态化的良好局面。
    随后,检查组一行分成三个小组,分别调阅了综治工作文件材料、检查了计信学院、商学院、保卫处等单位的人防、技防措施和设备,了解校属各单位的综合治理工作情况。经过半天时间的检查,检查组同志一致表示,江西农大的综合治理工作做得扎实有效、不愧为连续6年的综治工作先进单位。